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专场宣讲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
  
  
  11月14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机关及直属单位2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听取了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的专场宣讲。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9.6万余名首都师生直接参与群众游行、广场联欢、阅兵、庆祝晚会和志愿服务等工作,首都教育系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国之大典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本次专场宣讲的7位师生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故事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激动人心的爱国主义情怀思政课。参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把庆祝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更好转化为立德树人、教育报国的实际行动,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把爱国主义教育做深做实,全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新时代首都教育事业不断改革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