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工作信息

学校后勤中心举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宣贯会暨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

 4月18日,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和北京市教育学会在国二招宾馆举办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宣贯会暨北京市中小学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学术论坛。北京市各区教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中小学校校长代表、幼儿园园长代表和外供餐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刘立京详细解读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段志永结合实际案例对校长、园长主体责任及学校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进行了讲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刚强就学生营养与体质健康做主题发言;原空军烹饪技术培训基地首席主任齐结存就学生的食育教育做主题发言。

论坛阶段,专家与参会人员就营养膳食、食育和学校餐食管理等受关注问题进行了研讨,进一步与《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对标对表。

会议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北京市教育系统把三部委的45号文件精神学得透,把食品安全校园长责任制落得实,把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得住,把学生的营养健康吃得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