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工作信息

市教委举办2018年北京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分享:

2018年9月27日至28日,市教委在北京市教工休养院召开北京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各高校、区教委、有关直属单位主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及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

培训会通报了2017—2018学年度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情况。国家行政学院胡颖廉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食品安全治理:形势,挑战和对策》的专题讲座。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范志红副教授做了题为《科学饮食 健康生活》的专题讲座。海淀区疾控中心江初主任做了题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案例》的讲座。市食药局餐饮服务监管处段志永处长做了题为《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讲座。 

    市教委学校后勤处武怀海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组织这次专项培训的重要意义,并重申了参加这次培训应把握的重点。最后,武怀海处长就如何指导开展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注重教育引导;二是要注重压实责任;三是要注重建强队伍;四是要注重改善设施;五是要注重督导检查。 

图1 培训会现场


图2 市教委学校后勤处武怀海处长讲话

图3 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赵长顺主任讲话

图4 市教委学校后勤处于杰主持会议

图5 胡颖廉教授做讲座

图6 范志红教授做讲座

图7 江初主任做讲座


图8 段志永处长做讲座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