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工作信息

扶贫鸡蛋走入高校食堂

发布时间:2018-09-03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对“金鸡产业扶贫工程”的批示和市教委领导的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后勤中心利用基地直供平台优势,积极推进北京高校农校对接精准扶贫工作,于2018年8月27日顺利将德青源扶贫鸡蛋纳入北京学校基地直供平台。

前期,学校后勤中心领导积极与市农委、德青源公司进行了多轮次沟通,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程序。7月18日,中心组织德青源公司及平台运营商召开了工作专题会,就德青源扶贫鸡蛋入驻平台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在入驻要求、交易规则、配送方式、价格机制、质量保证、食品安全等方面形成了一致意见,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8月24日,平台在网站主页推出了德青源“金鸡产业扶贫工程”宣传广告,方便各采购单位及时了解和采购,并在宣传期间开展了对相应业务人员的培训工作。8月27日,德青源扶贫鸡蛋正式上线交易。

自2017年9月以来,学校后勤中心在“两委一室”统一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利用农校对接平台,不断扩大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供应比例。目前已有7种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上线交易,得到了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