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1
分享:

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科研机构公交卡工作管理部门: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在校学生,定于近期开展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工作。请各学校按通知要求统计本校学生公交卡补办实际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学校要进一步规范学生公交卡的发放和管理,指定专门负责本校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教师开展工作。

  2.请各学校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遗失公交卡的学生本人需递交书面申请,写明遗失原因,不得由他人代办。

  3.请各学校统一组织、集中办理,以校级为单位报送需求(不接受二级学院、合并学校等单独上报数据)。

  二、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3月3日—3月17日

  请各学校按照申报时间报送学生公交卡办理需求,不接受累次申报,逾期不予办理。我中心在申报结束后将统计数据报送至公交总公司,5个工作日后,各学校可联络指定公交代办点预约办理学生公交卡。

  三、工作流程

  1.请各学校做好办卡学生信息统计工作,根据学生补办实际需求,填报《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申报表》(见附件1),并填写《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名单内容包含学生姓名、班级、学号,见附件3),两份文件均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各学校留存备案。

  2.请各学校于申报结束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申报表及学生名单登记表电子版(扫描件或照片均可)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学校到公交公司代办点办理学生公交卡时请携带一份纸质盖章版的《2022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申报表》、《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及《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购买数量确认单》(见附件2),(确认单中的“补办实际购买数量”应与所提交的补办需求申报表中的“公交卡补办需求数量”及学生名单登记表中的补办学生总数一致)由学校和公交公司双方的经办人签字确认,有关资料留公交公司备案。

  四、注意事项

  1.各学校负责公交卡相关工作的教师应帮助学生及家长了解办理学生公交卡的相关规定,积极说明并协调解决学生办理公交卡中的有关问题,加强与我中心及公交公司的沟通协调,提高对学生办卡的服务水平。

  2.因故不能按时报送学生公交卡办理需求的学校应及时联系告知,逾期未报视为无办理需求。

  联系人:崔莲莲,51686843

  邮箱:bjxsick@163.com(邮箱设有自动回复,未收到回复说明未收到邮件)

  附件:

1.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申报表

2.2022年学生公交卡补办购买数量确认单

3.补办公交卡学生名单登记表

4.普通院校办理站点

5.科研机构办理站点.

6.公交公司代办点信息

  北京市学校基建后勤管理事务中心

  2022年3月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