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市教委系统拟表彰2019年度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
 

  根据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规定,按照评选表彰程序,提出了市教委系统“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先进单位”和“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详见附件),现按照程序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 年 11 月 25 日至 11 月 29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66023049

  附件:1. 2019年市教委系统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候选先进单位公示名单

        2. 2019年市教委系统首都绿化美化先进个人候选人公示名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11月25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