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后勤处 > 通知公告

2019年统计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
各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科研机构相关管理部门:
    现开展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统计工作,请各学校按通知要求统计本校学生公交卡补办实际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因学生公交卡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贴,请各学校进一步规范学生公交卡的发放和管理。
    1.遗失公交卡的学生本人需递交书面申请,写明遗失原因,不得由他人代办。
    2.请各学校核实学生身份,对补办公交卡的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
    3.请各学校以校级为单位上报需求、安排工作(不接受二级学院、合并学校等单独上报数据)。
    二、时间安排
    申报时间:3月18日—4月8日
    申报结束后我中心将数据报送至公交总公司,5个工作日后,各高校可到指定公交代办点补办理学生公交卡。
    三、工作流程
    1.请各学校按本校学生公交卡补办实际需求填报《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申报表》(见附件1),并填写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名单(名单内容包含学生姓名、班级、学号,见附件2),两份文件均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各学校留存备案。
    2.请各学校于申报结束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表及学生名单电子版(扫描或照片均可)发送至指定邮箱。
    3.学校指定专门负责本校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教师携带一份纸质盖章版的申报表及学生名单、《2019年学生公交卡补办数量确认单》(见附件3)到公交公司代办点办理,有关资料留公交公司备案。
    4.因故不能按时报送学生公交卡补办需求的学校应及时联系告知,逾期未报者视为无办理需求。
    四、其他事项
    目前我市部分高校已实现校园卡植入学生公交卡功能,实现了学生实名化办理及使用,能做到即时补办卡片,校内进行公交账户充值等便于学生使用和提升服务的措施。请各高校结合本校实际,积极探索校园卡与公交卡二卡合一,如有需求请与我中心联系。

    联 系 人:郭迎庆、崔莲莲
    联系电话:51686845、51686843
    联系邮箱:bjxsick@163.com(邮箱设有自动回复,未收到回复说明未收到邮件)

          2.学生名单
          4.普通院校办理站点
          5.科研机构办理站点


                              北京学校后勤事务中心
                                 2019年3月13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