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 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北京赛区竞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组委会
分享:

  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竞赛方法如下:

  一、2023年竞赛时间

  9月7日(星期四)18:00—9月10日(星期日)20:00

  二、报名时间

  6月1—9月1日(每天9:00—11:30,14:00—17:00)。报名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1层1131房间。

  三、竞赛分组

  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无论参加哪组竞赛,均必须在报名时确定,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组别。

  四、报名方法及试卷发放

  以各高校为单位组织进行网上报名及试卷发放,请按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关于报名表填写及有关竞赛事项的说明》执行(另行发文)。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青

  联系电话:58802395,E-mail:bjmcm@bnu.edu.cn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与计算机应用竞赛组委会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