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本科教学项目建设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京教函〔2023〕137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京教高〔2021〕8号)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高校铸魂育人体系、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基础、全面推动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持续优化教学条件保障、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经研究,市教委将开展2023年北京高校本科教学项目建设评选工作。

  各校推荐的教学项目应紧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结构升级,能够有力推动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系统性改革,支撑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通过教学项目的推荐、遴选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系统性、前瞻性、持续性研究及探索,发挥优秀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请各校按照项目建设评选通知的具体要求,按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附件:2023年北京高校本科教学项目清单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23年4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