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入围现场评审阶段教师个人(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规定,组委会组织开展了校内推荐和市级大赛网络评审环节。截止2022年1月10日,校内推荐工作完成,共推荐266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市级大赛。市级大赛网络评审于2022年5月10日完成,根据网络评审结果,拟推荐陈笑等78位(个)教师个人(教师团队)进入现场评审阶段,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18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邮件等方式向大赛组委会反映。

  邮箱:jwservice@bit.edu.cn。

  附件:第二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入围现场评审阶段名单.xlsx

  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