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市教委高教处
分享:

各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1〕6号)的工作要求,我处组织北京地区高等学校开展了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申报工作,并组建专家组进行了评审,遴选出普通本科教育项目297门示范课程、继续教育项目30门示范课程,以上327门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自动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现将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12月20日至12月24日。

  对于上述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教委高教处书面反映,并提供确凿证据材料,单位反映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需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传标

  联系电话:66074624

  电子邮箱:jwgjcbj@126.com

  地 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09号,邮编100031

  附件: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公示名单(普通本科项目和继续教育项目).xlsx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