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1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市教委高教处
分享:

各有关高校: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遴选遴选2021年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通知通知》(京教函〔2021〕407号)要求,经各学校推荐、我委审核等程序,遴选出42所高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93篇,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0日至24日。

  对上述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教委高教处书面反映,并提供确凿证据材料,单位反映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需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雷

  联系电话:51994832

  电子邮箱:gjc_chenlei@jw.beijing.gov.cn

  地 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09号,邮编100031

  附件:北京高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遴选结果公示名单.xls

  2021年12月20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