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召开北京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分享:

2022年6月22日,市教委组织召开北京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65所本科院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师代表等23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北京理工大学赵洱岽教授、首都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孙士聪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长王丹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闫学东教授分别从不同视角分享了在线课程建设管理的成功经验。

柳长安同志强调,加强在线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在线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高度关注社会对于在线课程质量的关切;要清醒判断在线教学现状,充分调动教师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克服在线教学自身局限;要优化在线课程发展的制度环境,深化在线课程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在线课程教学质量;要履行管理责任,严格在线考试纪律,有效发挥智慧教育平台作用;要不断拓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为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教委召开北京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