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委召开市属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市教委高教处
分享:

2021年11月25日,北京市属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会在市教委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27所本科院校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等10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级巡视员冯义国同志主持。

会上,柳长安同志对《北京高等教育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年)》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围绕落实《行动计划》精神,全面介绍了提升北京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即将推动的7大类、25项重点改革工作。

刘宇辉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牢固树立市属高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坚持分类发展办学,以理念转变为先导,以专业调整为抓手,守住课程教材底线,深入开展实践创新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各高校要充分调动人的积极因素,让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让教师争做教书育人楷模,完善管理激励机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北京市教委召开市属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会

北京市教委召开市属高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