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高校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
分享:

  7月12日至13日,由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主办,北京联合大学承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召开。北京地区50余所高校的250余名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和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围绕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市《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内容,邀请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处长武世兴同志作了“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的报告;市教委高教处邵文杰处长作了“北京高等教育总体情况与改革发展思路”的报告。中国农业大学林万龙处长、北京理工大学徐瑾副处长、首都师范大学方敏处长、北京联合大学杨鹏处长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四所高校在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体会。会议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交流。

  与会教学管理干部表示,此次培训会的内容契合了目前高等教育改革和高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既有顶层设计层面的思考和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层面的经验总结,对自己工作帮助很大。培训工作为北京地区高校教学管理干部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的桥梁,提升了教学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有效推进了学校管理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