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属高校首批一流专业方案认定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高等教育处
分享:

   2018年4月19日下午,北京市属高校首批一流专业方案认定培训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市教委高教处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承办,北京20所市属高校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和27个首批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教委高教处邵文杰处长主持,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王战军主任做了“明确目标、突出建设、绩效考核、实现一流”的报告,主要解读了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与意义、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的主要要求、一流专业建设方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一流专业建设的成效评价四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并针对建设方案的修改完善提供了参考样本。邵文杰处长介绍了北京市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面临的政策形势和近期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对后续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市属高校首批一流专业建设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