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教学例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高等教育处
分享:

  2017年10月20日,北京高校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教学例会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市教委高教处处长邵文杰同志、副处长刘霄同志以及参与“双培计划”、“外培计划”的45所高校的教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邵文杰同志主持,他首先通报了高教处近期工作安排,并指出,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下一步将对计划从人才培养的角度进行整体评估,全面了解计划的实施情况,深入了解各校在计划实施过程中所积累的具有一定推广价值的经验、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未来工作决策提供必要的依据。

  会上,高教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北京高等学校虚拟教研室实施指导意见》文件的起草背景并逐条解读,北京交通大学介绍了双培、外培计划管理系统方案的情况,各高校就高水平人才交叉培养计划实施以来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