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政法职院田径代表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4
分享:

  5月10日至13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6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我院田径代表队共20名队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比赛,我院选手在女子5000米、男子800米、男子铅球、男子4x400米接力项目上获得第一名,在女子200米、女子1500米、男子400米、男子110米跨栏项目上获得第二名,共获14人次个人项目名次,16人次获得集体项目名次,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78所高等院校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其中,丙组共有29所院校。比赛期间,我院田径队在领队何金华和教练员付凡飞、张梅、张宝国的带领下,顶酷暑,稳扎稳打、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的意志品质。我院运动队的表现,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