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政法职院应用法律系举办律师事务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分享:
   

  携手行业企业共同培养人才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去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今年教育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两个文件出台的背景下,2018年5月24日,我院应用法律系与北京市浩东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慧海天合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关律师事务所在学院行政楼A413会议室举行律师事务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双方就律师事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律师助理岗位的能力与素质要求等问题开展了研讨。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较高,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在职业沟通、职业礼仪、法律基础和法律思维逻辑等方面的训练,教师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应更加注重对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做到理论与实务相结合。

  会上同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颁发了职教专家聘书。

  此次会议有利于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生就业岗位的特点与职业需求,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有效性,也为律师事务专业建设与改革提供了良好契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