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政法职院信息技术系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市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02
分享:

  2018年4月1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预赛在全国分赛区66个赛点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院校参赛,15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分成本科组、高职组,每组设有C/C++、Java两个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和信息技术系的统筹安排下,组成了由毋建军、辛向丽、郭彦为指导小组的教师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进行了专业培训和辅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北京赛区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软件方向)班胡俊杰同学获得全国软件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的锻炼,不仅促进了我系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深化改革,同时,也优化了专业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体系,提升了学生核心竞争力,锻炼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专业职业技能,扩大了学院在北京及全国高职院校的影响力,有力的展现了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教学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