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官方微信

首页 > 职成处 > 职业院校

市委政法委领导点赞政法职院首都政法综治网网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分享:
  近期,政法职院首都政法综治网在长安网网群信息报送、官微互动、紧急任务落实方面工作出色,获得中央政法委和市委政法委的肯定和书面表扬。在2017年10月、11月份长安网群月度考核中,首都政法综治网稳居榜眼,成绩喜人。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称赞“做的好!”、常务副书记于长辉、副书记萧有茂、政治部主任余飞等领导也逐一肯定了网群工作,并希望网站办公室继续保持工作态势,再创佳绩。
  首都政法综治网办公室高度重视网群工作,长期以来坚持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编辑专门负责网群工作。2017年按照全新的网群考核要求,形成了对上“专人专岗信息报送”、“7*24小时官微互动”、“紧急任务部门联动”,对下“上级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外宣任务16区同步落实”、“专项活动一线专稿直报”的工作模式,为高质量完成网群工作奠定良好的稿源人员基础和配套措施。
  2017年,首都政法综治网向中国长安网报送文字、图片、视频、专题等各类信息700余条,采用率均在80%以上;其中10月、11月稿件采用率分别为91%、96%,屡创新高;落实中国长安网稿件转载、官微互动、专题制作、视频拍摄等工作任务1870篇次,其中官微互动全部第一时间落实,无一遗漏,连续9个月获得满分;在宣传报道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司法体制改革、“平安中国”系列作品评选、全国综治先进工作者表彰等一系列重大主题策划中,积极主动配合中国长安网工作,发挥网站在选题策划、视频拍摄、直播间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敢于直面急难险重、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确保了网站及网群工作的北京特色和首都声誉。
  
  (李治建)
  

扫一扫分享本页

相关资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